美梦草稿箱✍🏻

minmin is your boyfriend🦊 看图说话达人🗣

互相隔离了14天后终于又住在一起了 但是谁也不想做饭 黄旼炫是不会 而你就是馋外卖了 于是点了外卖让他去拿 这个憨憨乖乖的就去了 倚靠在玄关墙边等着 边等回过头问 你个小猪猪又点啥好吃的了 还没等你回答 外卖员敲开了门 居然是麦当劳

黄旼炫笑着拿进屋说道: 我下个月还要回归阿 你怎么点这种油炸食物给我 你:谁说是点给你的了 我太馋麦当劳了 你不吃我自己吃 💢 (边说掏出了一盒沙拉🥗

黄旼炫瞥见笑了:有人好像照顾我 给我点了减肥吃的东西呢 不过吃一次油炸食品也没关系 好好运动就行了嘛(边透露着奇怪的微笑😏

你皱眉看着他 拍着他的肩膀:呀 黄旼炫吃饭就好好吃饭 别说些有的没的阿🌚

第二天早上 黄旼炫早早的把你叫醒 载你出门 你一脸懵 他说是去采购 但是早上两个人啥也没吃就出来了 正空腹烦躁的你想要对他发脾气来着 谁知道他正停到了麦当劳的窗口 点了早餐 

"有些人阿 是麦当劳的死忠粉 太久不吃就会馋成猪猪 一次吃个够吧 昨天吃了正餐 今天早餐也安排"手上边端着餐品进来边笑着对你说道

你顿时心里暖暖的(我爱黄旼炫 黄旼炫真好💛

(dbq 本麦当劳粉丝 i可口党🥤必须出来写一个脑洞 嘻嘻嘻)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