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梦草稿箱✍🏻

minmin is your boyfriend🦊 看图说话达人🗣

黄教授由于帅气的外表 同时又是首尔大学医院最年轻的教授 今天被邀请去录制一档KBS的医学科普节目 导致大晚上的只有你一个人在家 不过正好 节目组有个作家是你的朋友 睡不着又联系不上他的情况下 于是拜托朋友拍一下今晚的黄教授是什么样子的  不一会儿照片就发来了 你看着聊天记录里面发过来的几张偷拍 又不禁感叹 哎 老公这么帅 真是有够愁人 节目播完应该就有一大批花痴女粉丝要来了 正在有些不开心呆呆盯着屏幕的时候 左上角又来了一条信息 居然是你家黄教授发来的自拍🤳 

🦊:老婆 看看我今天上节目的样子还帅吗 kk 🥼🩺

你睡着之前我可能陪不了你了 🥺

一个人在家要注意安全哦 锁好门 我结束就会回家陪你了 😉

不要担心我 还有 节目组问我有没有女朋友  我说没有 但是已经有一个全世界最最珍贵的老婆了 🙈

好啦 早点睡觉吧 晚安 爱你哦 😘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